空窗
永远在空窗
 

《[多/出]百题12.月亮》

#k##多/出#
有点不对(各种不对)地随便写写(。)
12.月亮
虽说是酒吧,却也并非那种喧嚣过头的娱乐场合。
到后半夜,酒吧里的人基本都走完了,在夜色里就更加安静下来。
周防尊已经擅自占据了酒吧二楼,看起来相当没有要离开的意思。当然,草薙出云也不会正经地要赶人。
即使已经成了所谓的王,也并没有什么变化嘛。就算曾感受过惊人的威慑力,但在更多时候的平时,周防尊还是会让人心生如是慨叹。
“草薙哥,”十束多多良双手拢在胸前,扯着白床单裹在身上,人却并没有安分地坐在沙发上或者躺床上去。
眯起眼睛弯起嘴角,总是好像开心地不得了的样子。
“倒是你,作为未成年人天天在酒吧混到半夜乃至夜不归宿是算怎么样,家里人不担心么。”草薙出云叼着烟,擦着玻璃杯,漫不经心地说出对于少年来说应该算为严肃的话语。
“啊呀呀,草薙哥真是过分。”好像听到了什么多有趣的事,十束多多良笑得更加夸张,“明明草薙哥也大不了多少。”
“我说,是那么好笑的事么。”草薙出云掸了掸烟灰,无奈地曲起指节给了少年一个扣栗。
“很痛哦!”十束有些不满地喊,“请草薙哥千万记得,您现在已经是有火焰力量的赤王的族人了!对于身体孱弱的我请务必控制力度。”
“你这小鬼究竟在说些什么呀。”
十束却已经把目光转向窗外了。他伸出一只手,指尖微微发红,然后渐渐延伸,然而比起灼热却更让人感觉温暖。直到最后小小的火束挣脱出手指,幻化成如同拥有真实生命的小小的飞鸟。
“不过这样也不错吧。”十束回头带着点邀功似的看着草薙。
“叹为观止。”草薙出云揉了揉十束的头发,毫不吝啬地给予了赞赏,“对女孩子会很有用的。”
“哈,可真不愧是草薙哥呢。谢谢教导啦!”十束多多良仿佛满足地呼出一口气,趴在窗台上看着天空,“月色真美啊,是吧?”

 
评论(4)
热度(4)
© 空窗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