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窗
永远在空窗
 

《时至今日》

App界面还挺爽的哦我便不开不老歌了(………)
一个沉迷游戏的我 how to 拯救一个想写文的我
反之亦然
无限子世代(???)看帆帆讲的真是萌萌(虽然帆帆居然萌了我简直意料之外?情理之中(???))虽然一个未来和曙光都有点看不下去的我,更要命的是我又tm忘了17k的账号(…………)
如帆帆所讲就不ry了………………
姑且让我随手安利下别的(其实不(只好歹让自己看完)
1月天麻,哦天麻,好看,萌萌的,超级系杀人麻将(喂
樱trick,也好看,软软的女孩子就足够好看了,稍微有点闹,但是黏黏的,虽然有点傲娇但是不公主病,爱就大声说出来(wtf)哦不愧是个我会喜欢的
滨虎,普通的好看,老梗,感觉好多捏他,制作好似有点缺钱(……),但还是蛮好看,听说长得跟白毛一样的小紫毛(……)要便当了,有点凋谢
以上全部追到上上个礼拜,革命机还没看完o<-<
还有之前看的怪厨,不算特别起点流吧,也是我要喜欢的,语言爽朗,普通的好看,但是没有主线(…反正我看的时候还没),感觉一帆帆大约看不下去……而且喜欢的角色bg了,更凋谢了,但还是想写写(比如那个精分七题)
还有落难姐妹花,这个也想写写,另一个意味上的,普通的好看,但是坑了,太凋谢了,而且作者还没入Vo<-<
贰十三大大的,便是不想说什么,不愧是三叔带出来的大大,然而简单粗暴的麦麸我就是会吃啊(认清了自己)
所以why wo lei shuang hua dagaizhishiwojuedeshandeshizaitaifanle
所以说,全职到底何时完结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再顺带说说北京之行吧
我家姑娘,好姑娘,点赞!和我一样的路痴2333(不)而且一帆帆你学妹已经干完修真世界了哦你不看看吗?
筏子大大,可爱,可爱,一如既往地可爱(心)
千哥,可爱,红果蘸特别好吃
Nit,哦,长得好软啊,淑女
一帆帆,妹子一筐筐的一帆帆

然后就,算了剑三我便不安利了但我确实还是想写写的
于是又
一个沉迷游戏的我 how to 拯救一个想写文的我
反之亦然

重点是再也写不出字的我,教练我想ryo<-<

 
评论(12)
© 空窗/Powered by LOFTER